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福原爱含泪执笔公开信 自认能力有限盼援助

2011年03月18日11:56上海青年报张楠我要评论(0)
字号:T|T

原本,福原爱打算在横滨亚洲杯上为灾区募款,得知比赛取消,小爱昨天写给家乡父老一封公开信,她在信中说:“在大地震发生时我正在国外进行集训,当听到我的家乡发生大地震的消息,了解到地震造成了前所未有的重大灾害,很多国人因此饱受灾害之苦,当时我受到很大打击,泪水止不住往下流。随后我又知道受害范围不断扩大,有许多人在震灾中被夺去了宝贵生命,为此感到非常痛心、心急如焚。”“在本次大地震的重灾区宫城和仙台市,我有很多的亲朋好友在那里生活,虽然通过连线的方式知道他们大都安然无恙,但由于地震破坏的程度相当严重,他们仍然过着缺衣少药的临时避难生活。”小爱痛心地说。

之前,小爱已经为灾区捐过款,昨天她说:“我现在力所能及就是捐钱献爱心,我想今后还将各方通力合作组织为灾区募集更多善款的活动,尽自己所能给予灾区人民更多的帮助。我认为作为一名体育运动员所能做到的除了打好比赛,也理应更多地参与援助活动。虽然我一人之力仍然很小,但要全力以赴为灾区重建做贡献,与众人一同帮助灾区人民共渡难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