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纳达尔成皇马荣誉会员 C罗曾现场助威纳豆

2011年03月18日11:14体坛网[微博]米修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达尔成皇马荣誉会员 C罗曾现场助威纳豆

去年马德里大师赛,纳达尔(右)与C罗、劳尔合影(资料图)

  体坛网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当今网坛一哥拉菲尔·纳达尔(Rafael Nadal)与西班牙国家队主帅文森特·德尔·博斯克(微博)、西班牙男高音歌唱家普拉西多·多明戈等人成为了俱乐部的荣誉会员。

  众所周知,纳达尔是个十足的足球迷,他的叔叔米格尔·安赫尔·纳达尔曾经是巴塞罗那和西班牙国家队的主力中卫,但纳达尔却从不避讳自己是个忠实的皇马球迷,并且纳达尔和劳尔、卡斯利亚斯、C罗等私交甚好。

  此前,纳达尔曾多次亲临伯纳乌,为皇马助威。去年世界杯西班牙夺冠后,这个疯狂的球迷闯入更衣室捧着大力神杯和卡西利亚斯一起合影庆祝。而在去年马德里大师赛第二轮,纳达尔同乌克兰选手多尔戈波洛夫的比赛时,C罗、劳尔也曾亲临现场为纳达尔助威。(米修)

(体坛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