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陈一冰为倒时差狂玩微博 自嘲跟男队友抱着睡

2011年03月18日10: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陈一冰为倒时差狂玩微博 自嘲跟男队友抱着睡

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倒时差向来都是运动员出国比赛要面临的头号困难,去法国参加体操世界杯的陈一冰(微博 博客)也在头疼这个问题。没有别的好办法,只能硬熬着。困到不行了,就狂玩微博解闷,力图熬的晚一点,免得半夜醒来影响次日比赛训练。

刚到法国,吊环王还没意识到这个问题,他兴致勃勃地拍下酒店的照片传到微博上跟网友分享。法国酒店的床和室内空间都不大,对此陈一冰倒是很看得开:“平安到达巴黎,现在在酒店的房间里,好小啊!问我有多小?照一张给大家看看吧!小到两张小小的单人床还要并在一起,只能跟吉吉(我队友)抱着睡觉了。哈哈,吉吉来,咱们睡觉觉了。现在国内应该是十点多了吧,跟大家说声,晚安,好梦!”

陈一冰口中的吉吉,应该是体操队出了名的笑话王 冯喆,绰号“小胖”的他堪称体操队活宝。很快有粉丝拿两人开玩笑:“这么小的床,小胖恐怕挤不下吧?”

介绍完关于床的问题,将行李安顿好,很快就到了晚饭时间。酒足饭饱之后,麻烦就来了。按照在国内的时间,这个点儿早就该上床睡觉了,但是在法国却还只是七八点钟。潜意识里知道该醒着,但生理上却有些熬不住,用陈一冰的话说就是:“困的乱七八糟的,但又不敢睡,怕大半夜醒过来,坚持坚持!”靠什么坚持呢?只能狂看微博,转了几条经典语录之后,时间又过去一个小时。

此时此刻几乎已经快到吊环王的极限了:“为了不半夜醒过来,一直在坚持着,玩微博玩得更新 更新再更新就剩下我自己了。吉吉倒下了,临睡前,我警告他不许半夜醒过来,他说肯定不醒,醒过来的话就让我用东西把他拍晕过去。好吧,他睡,我不打扰他,我再坚持一会!泡个澡!精神一下!一定熬到十点再睡!”

冯喆在一旁睡得正香,陈一冰愣是一个人熬到了法国时间十点半才去睡觉,临上床前还在祈祷,最好能一觉睡到第二天7点再醒。想想,当运动员还真是不容易,连睡个好觉都成了奢求。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相关微博:

  • 十点半了...终于可以睡了^ω^估计明天就是熊猫眼了...大家晚安啊 来自巴黎的祝福 好梦^ω^关机睡觉!争取一觉到七点!明天加油!
    2011-03-18 05:35:31
    -转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