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北理工获百万赞助 将赴韩国拉练备战揭幕战

2011年03月18日07:31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新赛季是北理工征战中甲的第5个赛季,相比以往赞助经费迟迟难以落实,新赛季学生军的赞助已有了着落。昨天,北理工俱乐部相关领导透露:“赞助商资金落实了,球衣广告也有了着落。”

  上赛季,北理工艰难保级成功。新赛季,北理工想要保级依然需付出极大努力,俱乐部总经理刘启孝表示:“这个赛季中甲很多球队加大了投入。要想留在中甲非常困难,不过再难我们也要坚持打出‘学生军’的精神。”为打好新赛季,球队在2月底赴韩国拉练,在20天内进行了10场高质量的热身赛。

  以往赛季资金一直是困扰北理工发展的重要因素,上赛季甚至到了开赛前几天,总教练金志扬才帮助球队搞定赞助。这一次学生军提前敲定了赞助商,据俱乐部一位人士介绍,赞助费用正好可以满足球队以往单赛季的最低运转费用。另外,球队的背后广告也已拉到赞助商,北理工能获得百万左右的收入。

  按照中国足协刚下发的中甲赛程初稿,北理工将在3月26日客场挑战日之泉队,这也是中甲的揭幕战。北理工5月还要参加足协杯前3轮的比赛,从赛程来看,以保级为目标的北理工压力比上赛季更大。

(京华时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