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唱歌导演不停歇 王力宏非凡之旅要变魔术?

2011年03月17日17: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唱歌导演不停歇 王力宏非凡之旅要变魔法?

《非凡之旅》水神单元效果图

唱而又则演、演而优则导,三者都不满足,娱乐明星还能有什么新花样?眼下最好的关注点莫过于变魔术。喜欢变变戏法儿的演员不在少数,不过大都只是在歌唱演出中穿插或是作为花絮调剂,能专场魔术表演的明星就少之又少了。

不过记者从《非凡之旅》大型水上音乐秀的主办方了解到,今年4月1日、2日,王力宏将在水立方的表演中专门上演一个特别的魔法环节:为了使表演更加真实,王力宏从今年一月份就开始秘密练习魔法表演的各项环节。

王力宏的魔术表演环节会怎样呈现呢?据主办方透露,王力宏扮演的水神用手托起由何姿(微博)扮演的女主角的眼泪,当他念动咒语后,泪滴开始发出耀眼的光芒,幻化成一颗巨大的水之晶石,在空360度旋转。在水神的法力下,水之晶石的神光唤醒了干涸的大地,汩汩泉水从龟裂的地面喷出,霎那间溢满整个水立方,神奇而壮观。

据介绍,完成这一所谓的“魔法表演”并不容易,需要动用的设备就包括3D投影机、全息投影机、LED大屏幕以及水下投影设备,仅这一环节表演所需设备投资就超过三百万元。而为了完美呈现这一特别环节,需要王力宏和灯光、舞美、音响等各个环节严丝合缝地配合,才能为观众营造出特别的视觉奇观。

在水立方表演魔法并非易事。由于观众分坐在水池两侧,所以王力宏需要在水面上完成表演,才能让两侧观众看到相同的表演内容。

王力宏在《非凡之旅》中的魔法表演环节还包括要在水上弹钢琴。主办单位透露,王力宏将在与水面相接的极薄玻璃舞台上弹奏和演唱,制造出水上钢琴的奇观。

演出信息

名称:非凡之旅——时代巨星水上盛典

时间:4月1日-2日 19:30

地点:水立方(国家游泳中心)

腾讯微博:非凡之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irvined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