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永波要上书羽联 炮轰裁判误判致男双失利

2011年03月17日16:14哈尔滨新闻网浩然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浩然)对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男双比赛中的欧洲裁判不满,中国队主帅李永波(微博博客)不只是对媒体发发牢骚就算了,他要上书国际羽联“说明现象”。

前天,结束全英赛征程的中国羽毛球队从伯明翰返回北京。本次比赛,中国队收获女单、女双、混双三枚金牌,男单和男双金牌旁落他人。李永波在机场对记者表示,近日中国队将向国际羽联提交书面材料,就 柴飚/郭振东在男双半决赛中遭遇的不公平判罚申诉。他同时表示,当时执法比赛的荷兰裁判已经不是第一次“欺负”中国队了。“(这次比赛)第一局6次错判,4个发球犯规,两个边线错判,导致了输球。”李永波说,“这个荷兰裁判在去年法国公开赛对沈烨/傅海峰也有11个错判球,我觉得这不仅仅是一个标准和错判问题了。”

“柴飚/郭振东并不是技不如人,而是输在了裁判手上。可能中国队太过强大,金牌拿的太多,让欧洲人心里不平衡,导致这场比赛裁判的判罚太有针对性,可以说这场比赛是欧洲主裁判、副裁判、司线密切配合的结果。”李永波说。李永波透露,他打算由中国羽协拟一份书面材料递交给国际羽联。“这也不能算上诉,只是说明现象,传达我们的看法,毕竟由裁判主导比赛结果,对所有运动员都是不公平的。”李永波说。

(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