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加图索:我为拜仁加油 一度盼国米被狂灌六球

2011年03月17日15: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加图索:我为拜仁加油 一度盼国米被狂灌六球

加图索曾侮辱国米(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罗马和AC米兰在欧冠赛场上相继出局,为了捍卫意甲荣耀,包括加利亚尼和帕托在内的红黑人士纷纷祝福国际米兰。不过,身为红黑队副的加图索是个例外。16日,加图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看了这场比赛,他为拜仁加油,他一度期待国际米兰被狂灌六球。

国际米兰在欧冠首回合比赛中主场一球小负,晋级形势异常凶险。客场挑战拜仁,埃托奥开场先拔头筹,国际米兰迎来梦幻开局。不料,主场作战的拜仁很快就由戈麦斯追平比分。第31分钟,小将穆勒成功扩大领先优势。心忧国际米兰的意大利人不禁暗暗心急。按照《罗马体育报》的说法,加图索也在电视机前观看了这场比赛。不过,当时他的心情完全不同。

在接受蒙特卡洛电台的采访时,加图索毫不顾忌的表示,“好吧,坦白的说。当时,我在给拜仁加油。”在戈麦斯和穆勒连进两球后,拜仁晋级形势一片大好,电视机前的加图索非常兴奋。“在国际米兰客场1-2落后时,我想,国际米兰应该再丢三四个球。”在下半场比赛中,国际米兰连进两球成功翻盘。加图索不无遗憾的表示,“显然,拜仁后防出了问题。”

“不管怎么说,国际米兰晋级证明意甲不像很多人描述的那么糟。”毕竟,国际米兰在欧冠赛场上代表意甲,蓝黑军团晋级捍卫了意甲荣耀。半个月后,AC米兰将坐镇主场迎来国际米兰的挑战。对于本赛季次回合“米兰德比”,加图索充满期待。“首先,我们要踢好本周末客场同巴勒莫的比赛,这场比赛很关键。不过,每场比赛都是三分,米兰德比也不例外。”

加图索性格耿直,他的这番表态并不让人意外。作为AC米兰的旗帜性球员,加图索对国际米兰可谓“恨之入骨”。最经典的一个桥段出现在2007年。当时,AC米兰在雅典捧起了欧冠奖杯。回到米兰之后,俱乐部举行了盛大的庆祝仪式。在乘车游行的过程中,戴着墨镜的加图索举起了一块印有“我42年没赢了”的圆形蓝黑牌子,他以此讽刺国际米兰42年未夺欧冠。

(Pac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