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奥托王超无缘新深足 成都铁卫或随王宝山入主

2011年03月17日15:24深圳晚报黎晓斌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没到23日转会截止最后期限,一切的人员流动都是正常的。昨天,在深圳凤凰队试训的奥托坐车去了广东三水,加入了在那里集训的辽宁队大营。几天前到深圳时就声明“不想踢中甲”的奥托,还是希望延续自己的中超梦想。在深圳凤凰队中继续试训的除了“安哥拉大帝”约翰森外,还将有另一位前锋到来。

  “老深足”王超也走了。昨天上午,由于没能得到凤凰队的合同,王超带着遗憾离开了深圳。虽然他的户口一直在这里,但是要在深圳延续自己的足球梦想有点难了。

  有人走就有人来。上赛季效力成都谢菲联的中卫隋东陆昨天开始随凤凰队试训,并有可能签约。他与成都的合同已结束,现在是自由身。由于隋东陆一直追随王宝山,他的这次回归让人浮想联翩……

(深圳晚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