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印第赛穆雷兄弟抢十落败 小德组合亦无缘四强

2011年03月17日14: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本赛季ATP第一站大师系列赛印第安纳维尔斯大师赛继续男双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英国穆雷兄弟组合通过抢10以7-6(7)、3-6和10-8惨遭多尔戈波罗夫(乌克兰)/马里斯(比利时)的跨国组合逆转,遗憾无缘四强。而塞尔维亚组合德约科维奇/特洛伊基不敌印度选手波帕纳和巴基斯坦选手奎雷西组合,同样被阻挡在了半决赛的门槛之外。

穆雷在本站比赛的单打比赛中首战即爆冷出局,不过在双打比赛中他和兄长吉米-穆雷的搭档倒顺利杀进了八强,今日比赛他们的对手是实力并不突出的多尔戈波罗夫/马里斯组合。首盘比赛中,两对组合的争夺十分激烈,前12局中双方各自完成了2次破发将比赛拖入抢7,抢7局中双方的争夺依然不分高下,一直到战成小分7-7平之后,穆雷兄弟才连得2分以小分9-7惊险锁定首盘比赛的胜利。

第二盘比赛中,多尔戈波罗夫/马里斯逐渐扭转了场上的局面,尽管丢掉了2个发球局,但是他们在对手的4个发球局中高效的3次破发成功,最终他们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扳回一盘。抢10中,穆雷兄弟的发球质量不是很高,在自己的9个发球分上丢掉了5分,多尔戈波罗夫/马里斯最终凭借多一个破发分的优势以10-8锁定胜局,成功逆转穆雷兄弟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9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塞尔维亚组合德约科维奇/特洛伊基迎战印度选手波帕纳和巴基斯坦选手奎雷西的组合。首盘比赛中,波帕纳/奎雷西的表现十分强势,他们的一发得分率达到了惊人的100%,整盘比赛没有让德约科维奇/特洛伊基拿到一个破发点,而在自己的4个破发点上他们2次破发成功,最终波帕纳/奎雷西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1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德约科维奇/特洛伊基的状态略有提升,前12局中双方都没有能够完成破发,塞尔维亚组合尽管先后取得4个破发点但是全部被浪费,比赛被拖入抢7,抢7局中波帕纳/奎雷西以小分7-5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德约科维奇/特洛伊基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1分钟。(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