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双杰相争斯内德再胜罗本 国米福星成晋级保证

2011年03月17日11:52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朱权报道 “我与罗本谁更强?”赛前面对媒体这样的问题,斯内德脱口而出,“当然是我!”不过随后他停顿了一下,“我是开玩笑的……我的意思是我俩是不同的球员,他也很强。”言毕,斯内德的脸上露出了笑容。斯内德与罗本,这两个在荷兰队的好友在俱乐部中各为其主,上赛季在马德里斯内德战胜罗本,本赛季在梅阿查,罗本将比分扳成1比1,决胜局前,斯内德坦言:“我有一种非常特别的感觉。”

加盟国际米兰以来,冠军杯上已经为球队打入5球,斯内德可说是球队的福星,上赛季他帮助球队淘汰莫斯科中央陆军进入8强,如今媒体再次将他看做是球队晋级的保障,“我们将会踢一场非常好看的比赛,因为在主场我们完全有机会打入三、四个进球,拜仁只不过是在最后时刻才取得领先,这让我们感觉到很不公平,这种不公平的感觉会激发我们的斗志。”

联赛中受伤55天后复出,斯内德立刻打入3球,莱昂纳多更是给他定下了赛季末联赛打入12球的目标,斯内德欣然接受挑战。看得出,连续进球已经给他带来了信心。“联赛超越AC米兰容易还是冠军杯淘汰拜仁更容易?”斯内德选择了后者。

本场比赛,莱昂纳多排出4312阵型,但斯内德却在开场后为了防守罗本更多活跃在左路,反倒是斯坦科维奇更多担任起前腰角色。上半场斯内德在进攻中只有一次亮点:第39分钟,他的中场直塞找到了后点的斯坦科维奇,可惜后者却没有停好,浪费了绝佳的机会。

一个郁闷的上半场后是一个完美的下半场,在莱昂纳多用科蒂尼奥换下斯坦科维奇后,斯内德重新回到中路。不过,开始阶段他还是习惯性回撤后场拿球。此后随着拜仁换下罗本,斯内德制造的机会越来越多。第59分钟,斯内德中场长传准确找到埃托奥,后者停球后射门,这是国际米兰下半场第一次有威胁的进攻。第63分钟,埃托奥横穿,斯内德禁区外一脚远射洞穿了克拉夫特把守的大门,这是他为国际米兰打入的欧冠第6球。第67分钟,又是斯内德中路长传找到潘德夫,可惜马其顿人转身打门却高出横梁。第81分钟斯内德本可以梅开二度,埃托奥左路传中,后点插上的斯内德一脚劲射被门前的潘德夫挡出。

最终潘德夫的进球为国际米兰实现逆转,斯内德兴奋地与马其顿人抱在一起庆祝,一个完美的下半场以及一个漂亮的进球让斯内德成为球队的逆转功臣,在与罗本的对决中,斯内德取得最后的胜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