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恒大天津之战赢在发球 郎平:说庆祝还太早

2011年03月17日11:46羊城晚报苏荇我要评论(0)
字号:T|T

原本预计战况激烈的女排联赛榜首之争,没想到广东恒大队以3比0击败了天津队。

前半程,两队相遇战况可以用白热化来形容,两队在天津激战五局才分出胜负。常规赛最后一轮,回到恒大女排主场,全场爆满,除了恒大自身的拉拉队外,买票入场的球迷也不在少数,体育馆外停靠的车龙甚至排出一公里长,这是本赛季罕见的一幕。

赛后,天津女排主教练神色黯然,“恒大的实力确实比我们强。”他感叹道。他强调尤其在网上高度方面,两队有一定差距。魏秋月则心有不甘地表示,本场比赛球队并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

而在郎平看来,恒大女排本役首先是赢在发球上,“我们都知道,天津队快攻很好,变化也特别多,所以发球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我们今天也做好了打五局的困难准备。不过,今天在我们自己主场的情况下,我们发挥得不错。因此在强攻对比上看上去不错,另外,拦高球我们也有一定的高度,所以今天的比赛看上去顺畅一些。”

常规赛进行了三个月,郎平回顾了此前的18场比赛:“我们球队的情况比较特殊,语言不通,需要足够的时间进行沟通交流,所以我们一直在不断地进步。”尽管拿到了常规赛的冠军,郎平表示球队并不会有任何的庆祝活动,“这仅仅只是一场比赛,说庆祝太早了,常规赛刚结束,真正的比赛还在后面”。

根据联赛最后积分榜的排名,半决赛恒大女排将与排名第四的上海女排争夺决赛权。排名第二的天津女排则与排名第三的浙江女排争夺另一个决赛席位。 羊城晚报记者 苏荇

苏荇

(羊城晚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irvined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