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中国女排集训名单二传空缺 为老将回归埋伏笔

2011年03月17日11:43羊城晚报苏荇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尽管女排联赛还未结束,中国排协昨天已经率先公布了新一届中国女排第一期集训的大名单,除了 薛明 王一梅等老将外,此前曾进出过国家集训队的主攻 范琳琳 刘晓彤,接应曾春蕾和二传 沈静思此番再次入选,此前曾被广为看好的 杨珺菁、张晓琛首次获得入队机会。

按往年惯例,中国排协会在联赛结束之时公布新一届国家女排集训名单,但今年由于有世界杯和亚锦赛两大重要赛事,时间紧迫,集训时间也相对提前,中国排协于是提前公布集训名单。在昨天公布的名单中,除了尚需参加女排联赛半决赛的津沪浙粤四队球员推迟选定外,先期名单共11人,包括五名主攻、三名副攻以及接应、二传、自由人各一人。

在这份名单中,除了薛明、王一梅、张娴、惠若琪、徐云丽等耳熟能详的名字外,曾经在国家集训队中进出过的主攻范琳琳、刘晓彤,接应曾春蕾和二传沈静思此番再次入选,相对陌生的面孔要算是辽宁队的主攻张晓琛和八一队的副攻杨珺菁。此前炒得沸沸扬扬的冯坤、周苏红回归事宜,由于两人所在球队都必须参加四强战,悬念仍未解开。据业内人士分析,这份名单攻手较多,但大多在串联环节有所欠缺,另外二传位置的空缺,为老将回归留下伏笔。

苏荇

(羊城晚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irvined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