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陈一冰赴法比赛何雯娜甜蜜祝福:只要你平安

2011年03月17日10: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陈一冰赴法比赛何雯娜甜蜜祝福:只要你平安

陈一冰(微博 博客)在机场(图片来源:陈一冰微博)

陈一冰赴法比赛何雯娜甜蜜祝福:只要你平安

陈一冰在机场(图片来源:陈一冰微博)

腾讯体育讯 广州亚运会期间,何雯娜(微博 博客)跟陈一冰就借着腾讯微博甜蜜传情,眼下陈一冰准备奔赴参加体操世界杯。临行前,娜娜又在微博上高调示爱,那个幸福劲儿简直羡煞旁人。

16号晚上,陈一冰就在微博预告自己正在收拾东西,准备明天出门比赛。转天就有人追问何雯娜:“冰哥到底要去哪儿比赛啊?”对男友行踪了如指掌的娜娜马上回答对方:“去法国。”跟当初亚运会陈一冰对她的期盼一样,娜娜没想过男友必须要拿冠军载誉回国,她只希望陈一冰平安归来,不要在比赛当中受伤:“今天你就要去比赛了,我只要你一切都平安。加油!”

这份苦心也感动了很多粉丝,除了祝福这一对金童玉女之外,大家也加入了替陈一冰祈福的行列。希望他在法国站好好表现,当然,也得注意别让自己受伤。话说吊环王最近在练习当中两次磕伤腿部和脚踝,但从没耽误过一天训练,这份坚持,应该能有好的回报。

为了让粉丝放心,陈一冰抵达机场之后第一件事就是发照片报备行程,还专门给大家解释,今天是他第一次乘坐法国航班。结果上机之后,吊环王马上发现不太方便的地方:“一登机就听见不很流利的中文,还有声调不对的问候。果然是法国航班啊,估计这一路上吃什么、喝什么又要费劲了!一路平安 巴黎我来了!高调的我高调的出发了!”

为了迎合何雯娜临行前的嘱咐,陈一冰还特别加了句:“不管比赛结果怎么样还是会高调的回来的,这是我的性格 不想改!随便随便去说吧,我就是我!还有鞋子是两双里的各一只,哈哈,关机了。”估计这几天,小两口肯定会在微博频频传情,喜欢这俩人的网友应该可以饱眼福了。

(太妃糖)

相关微博:

  • 一登机就听见不很流利的中文...还有声调不对的“你好”^ω^果然是法国航班啊...估计这一路上吃什么 喝什么又要费劲了...>_<一路平安 巴黎我来了!高调的我高调的出发了 不管比赛结果怎么样还是会高调的回来的 这是我的性格 不想改!随便随便去说吧 我就是我!还有鞋子是两双里的各一只 哈哈^ω^关机了
    2011-03-17 09:53:45
    -转播-
  • 今天你就要去比赛了,我只要你一切都平安。加油!
    2011-03-17 07:17:12
    -转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