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鲁尼承诺30岁前坚守曼联 证与弗格森绝无矛盾

2011年03月17日10: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鲁尼承诺30岁前坚守曼联 证与弗格森绝无矛盾

鲁尼愿意在曼联继续效力

腾讯体育讯 夏季转会的一场闹剧,让鲁尼成功拿到天价周薪,不过最近却传出他和弗格森的关系再度紧张,爵爷打算以1亿英镑的高价将小胖推向转会市场。在谈到这个问题时,鲁尼坚称自己将遵守合同,为曼联效力到30岁为止,并且一再强调,他跟弗格森之间的关系很融洽。

小胖是在从训练场回家的路上得知自己“被转会”消息的,这让已经经历过球迷倒戈的鲁尼相当不满:“我从没听过这种垃圾消息,我去加油站加油的时候都会听到有人问我,听说你要走?我马上就反问对方,你从哪儿听说的?我会呆在曼联!直到我30岁,这根本没有什么值得怀疑的地方!”

至于跟弗格森的矛盾,鲁尼形容两人的关系“坚如磐石”。从去年夏天的转会门开始,媒体从来没停止过挖掘小胖和爵爷的矛盾,据曼联更衣室透露出来的小道消息,弗格森对鲁尼日益不满,尤其在客场输给利物浦之后,爵爷给全队下达了封口令,唯独小胖敢站出来说三道四,这更坚定了红魔打算清洗他的决心,而小胖本人据说也早有去意。

不过显然,鲁尼并没有听到类似的传言,他很肯定地表示:“我很享受在曼联踢球,跟弗格森之间更是没有任何问题。如果我真的打算在今年夏天离开,那我根本就不会签这份新合同,既然我选择了这么做,就会坚持到底。”

至于所谓指责队友的传闻,小胖也不肯承认,相反,他言辞之间满是对同伴的褒奖:“他们表现的相当不错,尤其在我受伤期间。本赛季曼联势头良好,这谁都看得到,我和我的队友有能力证明自己。虽然这赛季我们饱受伤病困扰,但我们现在胜券在握,只要继续坚持下去,大家都能获得自己想要的荣誉。”鲁尼的这番表态无疑是给球迷吃下一颗定心丸,本赛季红魔三线作战表现都不错,小胖也寄望在赛季结束时能跟队友一起实现三冠 王伟业。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