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深足试训外援纷至沓来 新疆娃加盟如天降馅饼

字号:T|T

在海南澄海足球基地集训的深圳茅台红钻(微博)队15日开始热闹了起来。来队里试训的4名新人陆续抵达——凌晨1时许抵达亚泰基地的斯洛文尼亚中卫雅奈兹·扎尔夫;中午报到的3名维吾尔小将——迪力木拉提、耶合亚和阿不都外力。此外深足已经确定,日本前国脚卷诚一郎过两天将抵达海南与茅台红钻队会合。

扎尔夫:口碑一般

身高1.88米、体重81公斤的扎尔夫,在斯洛文尼亚曾经是有些名气的。2006年那时,他曾是国家队的希望之星,据说当时曾有俄超球队想花100万欧元买他,他却选择了挪超,结果在挪威混得很不如意。来深圳前,他效力的球队是斯洛文尼亚的一支甲级球队特里格拉夫队。2010至2011赛季特里格拉夫鲜有胜绩,而且场场失球,0比5输给奥林匹亚是丢球最多的一次。作为中卫,28岁的扎尔夫的日子肯定不好受。16日上午,扎尔夫已经开始随茅台红钻参加训练了。

新疆娃:天降馅饼

迪力木拉提、耶合亚和阿不都外力,除了新疆球迷和成都球迷之外,他们的名字恐怕很少有人关注。在新疆,他们打过全运,踢过中乙,还曾代表新疆师大拿过2009至2010赛季的全国大学生联赛总冠军;可在成都谢菲联,这3个今年才满22岁的小球员随队试训了3个月,不仅没得到一纸合同,连工资也没拿到1分钱。3月15日成都主帅王宝山请辞获批,3个新疆孩子也对谢菲联彻底绝望。16日早上8时许他们从成都直飞海口,中午时分已经成了深足的试训球员。

按照成都同行提供的最新信息,3名维族小将都出生于1989年;木拉提踢前腰、前卫,身高约1.82米,身体强壮;耶合亚司职前卫,外力是边后卫,他们的身高都是1.78米左右。某圈内人士说:“这三名球员年轻,体能极为充沛,除了身体条件略逊之外,技术、意识甚至远在很多国奥球员之上,看了准保吓你一跳。”3名球员现在还是业余身份,从未在职业俱乐部注册,签下他们深足不仅不用花1分钱转会费,还不占国内球员转会名额。自从绿城球员巴力在亚冠一鸣惊人之后,新疆维族球员开始抢手,这3个送上门来的新疆娃,对深足来说简直就是天上掉下来的馅饼。

日国脚:外号“妖刀”

引进日本前国脚卷诚一郎是特鲁西埃的决定。由于还有一些私人事务需要处理,再加上日本灾后机票十分难买,卷诚一郎与深足会合的时间还没有最后确定,但几乎可以肯定,这位备受日本前主帅济科器重、参加过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前锋,将成为2011赛季基伦在锋线上的搭档。

30岁的卷诚一郎身高1.84米,体重81公斤。加盟J联赛市原千叶队后,卷诚一郎因为善于捕捉机会而在日本足坛得了“妖刀”的外号。日本媒体形容他空中作战能力非常优秀,具有很强的冲击力。不过有幸入选2006年日本队世界杯阵容的卷诚,职业生涯已经开始走下坡路,能否在深圳焕发第二春还是未知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