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赛前曾下强攻令:必须攻出去 必须有气势

2011年03月17日08:25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冠首轮输给全北现代,不仅结果不能让人满意,比赛过程也打得憋屈,这让鲁能泰山在赛后备受指责。为了扭转外界的不良印象,并为小组出线奠定基础,鲁能高层在昨天赛前悄然下达了强攻的命令。

俱乐部老总孙国宇在赛后表示,首轮失利后,俱乐部进行了反思、分析和总结,并强调必须认真准备与大阪樱花的比赛。“可以看得出来,我们的队员今天都憋着一股劲,他们充分发挥出了自己的技战术水平,斗志和精神令我们满意。”

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则对没能取得更多的进球而遗憾,毕竟如果裁判不出纰漏,泰山队完全可以取得一个4:0的大捷。“遗憾归遗憾,但取胜才是最关键的,跟3分相比,几比几倒成了次要的。”

跟首轮窝囊地被动挨打不同,在昨天的比赛中,泰山队的进攻终于有了起色,并迸发出了强劲的攻击能力。韩公政透露说,“比赛之前,我们跟教练组和队员们一再强调,要注重比赛的过程。有了首轮失利的教训,我们认为这场比赛必须要攻出去,进攻为主,防守为辅,一定要打出气势。跟日本球队比赛,一旦让他们占据了主动就很难办,我们必须要死死压制住他们才行。伊万也分析了大阪樱花,他认为这支球队的特点跟全北现代完全不一样,并找到了这个对手的弱点。为了击败对手,伊万在赛前就首发阵容进行了很多尝试,最后决定用王永珀,而把奥比纳放在替补席上。”

(记者董宏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