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足球因为恩怨分外迷人 战胜巴萨等于推翻帝国

2011年03月17日07:40腾讯体育[微博]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输给巴萨不丢人 打败巴萨就是地球英雄

有很多的球队、球员、球迷及体育舆论存在这样的观点,输给巴萨不丢人,万一命好打败巴萨立刻就是拯救地球的英雄。这种心态在近期的最典型代表者就是英超快马贝尔,当热刺在白鹿巷淘汰AC米兰后,现场记者立刻提问贝尔最希望在8强赛与哪支球队相遇,贝尔脱口而出让巴萨放马过来。

贝尔绝不是唯一有这种心态的足球人,这种勇于挑战天下第一高手的江湖豪情是一个血性少年所特有的魅力,当然这种心态恰恰证明在贝尔及有相似心态的人心中,巴萨是我们这个星球上最强大的对手,其他的球队根本不入他的眼。穆里尼奥在葡、英、意三国足坛所向披靡并踩死全欧洲,其他的竞技目标和对手他已经玩腻了,只要近距离打败巴萨、征服西甲、再把欧洲踩趴下一次,他就能把巴萨的宇宙队头衔据为己有,美其名曰宇宙教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