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东进连签4外援5内援 媒体惊呼不是你投不起呀

2011年03月17日07:39辽宁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3月16日,沈阳东进世代足球队如愿签下第4外援——曾效力于西甲联赛的塞尔维亚籍中卫米兰·马努维奇。至此,沈足新赛季共引进4名外援、5名内援,为“冲超”奠定了坚实基础。

沈足主教练于明昨晚向记者表示:“东进队新赛季用满了4名外援、5名内援的引援名额,这将使球队的实力大幅度提升。 ”

新赛季,沈足俱乐部在外援的引进上频出大手笔,先是引进了韩国全北现代队后腰成钟铉,随后又引进了上赛季效力于长沙金德队的尼日利亚前锋瓦休和克罗地亚前锋萨波利奇。在最后一名外援的考查中,曾效力于西甲联赛的塞尔维亚籍中卫米兰·马努维奇得到了东进队顾问桑特拉奇和教练组的一致认可。

据于明介绍,米兰·马努维奇身高1.82米,最早效力于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然后在西甲闯荡一年,上赛季转投土耳其超级联赛。内援方面,在引进李文博、石笑天两名前长沙金德队队员受阻后,沈足俱乐部从天津泰达队引进了 吕伟、毛开宇、刘毅、田原等5名内援,其中吕伟、毛开宇是以租借形式加盟沈足,另外3人则为永久转会。

谈及5名内援,于明表示,吕伟、毛开宇、刘毅等5名球员都是中超水平的,他们的年龄在20岁至24岁之间,有潜力、有冲劲,很符合东进队的风格。

新赛季在引援方面频出大手笔的沈足将目标瞄准了“冲超”。根据计划,东进队将继续在广东进行新赛季前的备战训练,3月27日,队伍将前往东莞,与深圳凤凰队(前身为长沙金德队)进行新赛季中甲联赛的首轮比赛。

本报记者/朱才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