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谁说世纪死敌没友谊 皇马主场为巴萨大将祈福

2011年03月17日07:05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3月17日凌晨,欧冠1/8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大战中,皇马主场迎战里昂,马塞洛首开记录,本泽马迪马利亚各入一球,皇马3-0大胜,时隔6个赛季之后再次进入欧冠八强。抛开比赛的意义不谈,本场比赛伯纳乌球场出现温馨的一幕,全场球迷都在为身患肝脏肿瘤的巴萨大将阿比达尔祈福。而赛后皇马和里昂球员都身穿印有阿比达尔名字的内衫更是感动世界。

皇马和巴萨,无可厚非的是当今世界足坛一队死敌,双方之间似乎除了仇恨以外没有别的可谈,但是今夜的事实证明皇马和巴萨之间并不是只有仇恨,他们之间也有温馨的花絮。在比赛开始之前的伯纳乌的大屏幕上,赫然出现了巴萨球员阿比达尔的照片,然后全场近10万的伯纳乌球迷都在位这名身患肝脏肿瘤的巴萨大将祈福,尽显球场温馨一幕。

自从阿比达尔被查出身患疾病以来,皇马方面就一直十分关心,队内中场大将卡卡也曾通过微博表示希望阿比达尔早日康复。而在这场生死战之前,皇马和里昂甚至都希望能够穿上印有阿比达尔的内衫在比赛开始之时为阿比达尔送上祝福,不过欧足联以违反规定拒绝了这一人性化的要求。

但是欧足联的扼杀不能阻止皇马和里昂方面的祈福决心,比赛之前不可以,但是在比赛结束之后,双方球员都穿上了印有阿比达尔名字的内衫。于是球迷朋友们看到,在皇马3比0取胜之后,双方的球员们都拿出了早已经准备好的内衫,都张开双手为阿比达尔送上祝福,尽显真情和温馨。

或许这就是足球的真谛,绿茵场上永远都会有温馨的时刻,即使巴萨和皇马这样的世纪死敌。

(小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