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张成龙亚运金牌或被取消 教练:冠军名副其实

2011年03月16日23:46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3月16日电 (记者 康少寒)“我还没有看到网上的消息。我想说的是, 张成龙当天的起评分是最高的,完成质量也是最好的。他的冠军名副其实!”对于爱徒张成龙在亚运会夺得自由操金牌是因为受到裁判“关照”的说法,中国体操男队教练组组长陈雄有些难以接受。

北京时间3月16日,国际体联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由于中国男子竞技体操裁判邵斌涉嫌在广州亚运会上违反裁判规则,将对其提出诉讼。消息称,在去年的广州亚运会上,担任自由体操决赛D组(难度)裁判的邵斌,在中国选手张成龙的自由体操完成分(E分)被公示前,未经通告完成分裁判和高级裁判组,就修改了完成分。而且这个修改的这也使得得张成龙最后分数明显受益提升,最终与韩国选手金洙并列第一。

国际体联相关负责人表示,邵斌这种无视体育道德的行为完全无法让人接受,并决定采取严厉措施,将其移交纪律委员会作出相应处理。

国际体联的这一消息发布后,华奥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中国体操男队教练组组长、张成龙的主管教练陈雄。陈雄表示自己尚未看到网上的消息,听了记者转述,他的情绪有些激动。“张成龙和韩国选手的表现谁好谁坏大家可以看看当天的比赛录像。我想说的是,张成龙的起评分是所有选手中最高的,他的表现也是最好的!他的冠军名副其实!”

对于裁判在打分方面出现的问题,陈雄表示,“如何打分那是裁判的事,跟我们没有任何关系!”(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