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公牛距复兴有多远 > 正文

公牛王朝主将赞罗斯 皮蓬:他担负起复兴重任

2010年04月17日09:50体坛网[微博]梅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 北京时间4月17日,据ESPN报道,芝加哥公牛队的名宿斯科特·皮蓬近日力挺后辈德里克·罗斯,他认为后者已经具备了复兴公牛王朝的能力。

  “我的确是这么认为的。”皮蓬说道。“本赛季,罗斯的表现非常出色。他渴望更进一步,成为全明星,并在比赛的关键时刻扮演重要角色。这些都是很大的进步。另外,他今年的成长幅度也很显著,学到了不少东西。”

  这位刚刚入选名人堂的球员在周二现场观看了公牛队和凯尔特人队的比赛,在比赛间隙,他被授予了这项至高无上的荣誉。这也是2010年名人堂入选名单公布之后,皮蓬首次出现在联合中心球馆。

  和他一起入选的还有湖人队的老板杰里·巴斯、前爵士队巨星卡尔·马龙,以及高中篮球教练鲍伯·赫利,WNBA明星辛西亚·库珀以及1960年和1992年均夺得奥运会金牌的美国队。

  在17年的职业生涯中,皮蓬场均得到16分,他在1996年时就被评为NBA50大巨星之一。同时,他还分别跟随美国梦之队夺得1992年和1996年的奥运会金牌。(梅罗)

相关专题:

公牛距离王朝复兴还有多远
订阅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