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热点 > 正文

CBA全明星豪华表演阵容曝光 张靓颖现场放歌

2011年03月16日15: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本周末2010-11赛季CBA全明星赛将于3月19日-20日在北京五棵松篮球馆打响。作为全明星赛重要组成部分,娱乐明星表演也是全明星周末的一道风景线。据主办方透露,本次全明星将会邀请到包括张靓颖、释小龙等一大批一线明星现场表演。

据悉,在20日的全明星正赛开幕式上,张靓颖将作为开幕式演出嘉宾为现场一万多名观众献唱。除此之外,众多艺术家和体育运动员也将作为助阵嘉宾,到场观看比赛。他们其中有武术明星释小龙、空政歌舞团青年歌唱演员刘和刚、中国青年男高音歌唱家薛皓垠、篮坛前辈张长禄、中国女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运动员李妮娜(微博)(微博)和围棋世界冠军 常昊

本届全明星周末以“荣耀北京”为主题,向大家传达的是篮球、体育为人们带来的激情和感动。这也是北京第二次举行CBA全明星周末,与NBA(微博)全明星周末相似,CBA全明星周末也将分为星锐赛;三分球,技巧挑战赛与扣篮大赛以及全明星正赛等环节,并穿插娱乐表演。

作为国内顶级体育赛事,CBA全明星周末把体育和娱乐完美结合,场上场下无处不在的是娱乐的氛围。也正是中国篮球运动的日飞速发展,精彩程度的不断提高,才能吸引到这么多明星的客串,让我们期待一个众星闪耀的2011年CBA全明星周末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