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中国女排集训名单议论纷纷 胡进请网友别瞎猜

2011年03月16日11:38东南网-海峡都市报黄璇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昨天,今年中国女排第一期集训名单正式公布,而网上很快就有关于名单的种种猜测,有的说“张晓琛是为受伤的 王一梅做准备的”,有的说“周苏红估计不来了,曾春蕾是顶这个位置的”。对此,国家女排领队胡进昨日回应:“别瞎猜。”

昨天,国家队公布了今年第一期集训名单,11人来自6支俱乐部,分别是辽宁女排的王一梅、张晓琛,北京女排的 薛明、曾春蕾、 刘晓彤,八一女排的 琳范琳、 沈静思 杨珺菁,江苏女排的惠若琪,福建女排的徐云丽以 云南女排的张及娴。昨晚,胡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些队员是排管中心主 徐利、副主任李全任强、主帅俞觉敏和他一起通过联赛考察后确定的。名单刚出炉,就有网友开始分析,比如王一梅有伤,辽宁队的张晓琛可能就是做大梅替补的;周苏红都不训练了,估计不会再回国家队了,曾春蕾顶这位置。对于这些猜测,胡进表示:“怎么可能呢。每年不都这样嘛,新人都要考察一段。现在说谁取代谁,为时过早。”

胡进说:“今年有世界杯和亚锦赛,时间很紧。你们福建甲B联赛3月1日就结束了,徐云丽都歇了十来天了,得赶紧集结起来,在北京先练啦。”胡进还表示国家队完全名单出炉后将于4月初在漳州集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