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调查:易建联重获首发收获14分您的观点?

2011年03月16日11: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公牛主场以98-79击败奇才,豪取七连胜的同时也超越凯尔特人,成为新的东部第一。阿联全场9投5中,罚球7罚4中拿到14分6篮板2抢断。其中他的上场时间(40分42秒),罚球次数都创赛季新高,得分则平赛季新高。

除阿联外新秀克劳福德27分,沃尔17分11篮板7助攻7失误,麦基11分12篮板12盖帽拿到三双,其中12盖帽是近10年来的单场最强表现,同时也是本赛季的纪录,上一次单场12盖帽得追述到2001年3月24日,当时猛龙队的克拉克曾单场拿到12盖帽。公牛方面罗斯23分7助攻,博甘斯17分5篮板,20分7篮板,托马斯8分15篮板,诺阿和布泽尔双双缺阵。

请发表您的观点

加载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