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新赛季球衣曝光 以后请叫它红衣军团(图)

2011年03月16日11:37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新赛季球衣曝光 以后请叫它红衣军团(图)

皇马红色战袍效果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阿斯报》曝光了皇马下赛季的第三球衣,在这套球衣主色调的设计上采用了颠覆性的深红色。由于此前《马卡报》已经曝光了下赛季皇马的主场球衣,因此目前只剩下第二球衣——客场首选球衣尚未公之于众。

日前《马卡报》曝光了皇马2011-12赛季的主场球衣效果图,在设计上最显著的变化在于领口花纹的设计,球衣左侧领口有一道蓝紫色的深纹,并一直延伸到右侧胸口上端,颇显中国风,也彰显出球衣整体的运动感。而今日《阿斯报》也曝光了皇马下赛季的第三球衣效果图,其中深红色的主色调无疑最引人注目。

据《阿斯报》透露,在第三球衣的选择上,皇马已经认可了阿迪达斯公司的设计,届时银河战舰的队员们将有望身穿红衣红裤出现在客场。在皇马球衣的演变史上,全红设计是首次出现,在此之前设计师曾选择过黑色、紫色、深蓝色等颜色作为皇马球衣的主色调,此番显然又是一次尝新。当然这款深红色战袍只是客场作战的备胎,目前客场首选球衣——第二球衣尚未曝光。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