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奇才vs公牛 阿联抢断助克劳福德大反攻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公牛主场以98-79击败奇才,豪取七连胜的同时也超越凯尔特人,成为新的东部第一。阿联全场9投5中,罚球7罚4中拿到14分6篮板2抢断。其中他的上场时间(40分42秒),罚球次数都创赛季新高,得分则平赛季新高。

阿联外新秀克劳福德27分,沃尔17分11篮板7助攻7失误,麦基11分12篮板12盖帽拿到三双,其中12盖帽是近10年来的单场最强表现,同时也是本赛季的纪录,上一次单场12盖帽得追述到2001年3月24日,当时猛龙队的克劳克曾单场拿到12盖帽。公牛方面罗斯23分7助攻,博甘斯17分5篮板,20分7篮板,托马斯8分15篮板,诺阿和布泽尔双双缺阵。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