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宣布二队主帅离任 强人比菲戈更早当叛徒

2011年03月16日09:59腾讯体育[微博]花满楼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宣布二队主帅离任 强人比菲戈更早当叛徒

恩里克该何处和从?

腾讯体育讯 当地时间3月15日,巴塞罗那俱乐部在官网上宣布,B队主帅路易斯·恩里克在本赛季结束后将不再继续担任现在的职务。

官网援引巴萨技术总监苏比萨雷塔的话说,之所以在距离是埃及结束还有两个月的时候就宣布恩里克将要离开,一是因为这是恩里克自己的意愿,二是为了尽快启动下赛季的准备工作。苏比萨雷塔说,“路易斯在一天前告诉了我们他的最终决定,虽然我们对此感到遗憾,但还是要谢谢他的开诚布公,给我们足够的时间去准备未来。”苏比萨雷塔没有透露谁将会成为恩里克的继任者,只是表示俱乐部会尽快确定新帅的人选。

球员时代的恩里克在西班牙是响当当的人物,他能力全面,可以胜任除了守门员之外的任何位置,跟随西班牙参加了1994至2002年得三界世界杯。1996年恩里克从皇马直接转会加盟巴塞罗那,引起了双方球迷的大混战,激烈程度丝毫不亚于5年之后的菲戈转会。不过很快他就用表现征服了巴萨球迷,还成为了球队的队长。2008年恩里克开始接手巴萨B队,为俱乐部培养出蒂亚戈-阿尔坎塔拉、穆涅萨、罗梅乌等极具潜质的球员。在他的率领下巴萨B队本赛季13胜8平8负排名西乙联赛第4位,假如不是由于身份的限制,很有可能冲上西甲

此前曾有消息说恩里克是巴萨为瓜迪奥拉准备的继任者,毕竟两人都是从青年队起步,不过如今瓜帅已经与俱乐部续约一年,因此恩里克入主巴萨一队的可能性将无限期推迟。西班牙媒体认为,恩里克很可能回到自己职业生涯的起点希洪竞技俱乐部担任主教练。

(花满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