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林丹恩师曝超级丹输球另有原因:广告拍太多

2011年03月16日09:31荆楚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三峡晚报讯 在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决赛中,八年来从来没有在全英赛上输给过外国选手的林丹(微博 博客)连续两个17比21输给李宗伟,无缘个人第5个全英赛冠军。

“林丹的技术应该是不成问题的,这个大家从过去的比赛都能感觉到,他主要在这次比赛中精力显得不够,你看他根本就兴奋不起来。”八一羽毛球队总教练、林丹的恩师高路江说。

对于林丹精力不够的原因,高路江表示:“最近国内在打联赛,系统训练少了,这是一个原因。另外林丹拍广告也有点多。”

羽超第二轮江苏对八一的比赛,林丹缺阵。高路江表示,那是他不忍心让林丹参赛。就在那个星期,林丹连续拍了三次广告,每次都是八小时。 据《今日早报》

(荆楚网-三峡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irvined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