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次节:阿联无影抢断造空接 麦基半场送7大帽

2011年03月16日09: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公牛坐镇主场迎战奇才,目前上半场比赛已经结束,首都球队在一度落后17分的情况下掀起进攻狂潮,半场将比分追到46-50。阿联半场收获9分1篮板2盖帽,菜鸟克劳福德抢下21分,麦基则有惊人的7盖帽。

次节刚开打公牛就送给奇才一个6-2,无奈之下阿联在场下休息了不到2分钟便重新登场亮相。而阿联上场后奇才形势果然有所改观,克劳福德底线三分命中,麦基之后更是送出惊天盖帽,阿西克篮下刚想起身暴扣却被麦基扇出好远,阿联趁势抓到篮板策动快攻,并成功骗到两次罚球机会。

阿联两罚全中后个人已经拿到9分,随后麦基篮下补篮得手,两队的差距已经被追到10分。尽管公牛之后又逐渐将比分拉开,但克劳福德在场上今天确实表现了得,个人在该节还剩2分06时侧翼三分命中,个人已经砍下19分!

与首节进攻端打开局面不同,阿联次节出手机会并不多,不过他在场上还是抓住每一次机会表现。首先该节阿联在身背两犯的情况下很好的控制住犯规,并没有出现因犯规过多被早早替换下场的情形;此外他在场上也抓住每一次机会表现,半场还剩2分28秒时,布鲁尔刚从沃尔手中抄掉皮球,没想到阿联背后伸手又把球捅掉,状元随即将球高高抛起,麦基空中单手将球按入篮筐!

此外麦基随后又给了罗斯一记盖帽,个人半场封盖总数就已经达到7次!之后恩达耶与克劳福德又是连续得分,双方的比分已经不可思议的变成了46-47。在一度落后17分的情况下,奇才表现太出色了。

(杨威利)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