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高洪波与老布将观战鲁能 赛前两队默哀一分钟

2011年03月15日23:05腾讯体育[微博]吕长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15日济南讯(记者吕长伟)山东鲁能(微博)明天将在主场迎来与大阪樱花队的亚冠联赛,由于首轮输给了全北现代,这一战对鲁能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这场关键战也吸引了中国两位国字号教头的关注,据悉,高洪波和布拉泽维奇将现身山东省体育中心的看台上。

兵败卡塔尔后,高洪波曾在2月香河召开的全国教练员大会上进行了总结,随后,他赶往上海观看了国奥队与申花的热身赛,不过赛后他并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而是很快就从球场消失了。而随后,他还现场观看了上海申花与鹿岛鹿角的亚冠比赛。

3月25日至3月29日,国足安排了3场热身赛。由于比赛地点分别为武汉和哥斯达黎加,加上亚冠联赛开打的影响,足协只能组织两支国家队分别应战,包括郑智、李玮峰在内的多名老将重新入选国足,老将的入选使得高洪波和他率领的国家队再次成为了焦点。

从3月中旬开始,高洪波将迎来上任两年多最为忙碌的半个月。尽管行程紧密,但据了解,明天鲁能的首个亚冠主场,他将现身观战,与他一起看球的还有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而比赛结束后,高洪波将返回北京,到美国大使馆办理出国的签证,随后将到香河基地带队备战。

另据了解,在日本地震的背景下,中国足协也特意派出了多名工作人员到济南协调这场中日球队间的比赛,赛前双方球员也将会为日本强震的死难者举行1分钟的默哀活动。此前,天津泰达主场对阵大阪钢巴队的比赛前,双方球员和球迷也为遇难者进行了默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