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足协宣布续约勒夫 全力冲击巴西世界杯冠军

2011年03月15日21: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足协宣布续约勒夫 全力冲击巴西世界杯冠军

勒夫续约至2014年夏天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15日晚,德国足协在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与国家队主帅勒夫续约,新合同将原有期限上延长两年,在2014年夏天到期。这意味着勒夫将带领德国队参加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

2006年德国世界杯结束之后,时任德国队主帅克林斯曼出乎意料地拒绝续约,当时还是助教的勒夫毅然接过教鞭,与德国足协签下一份2年合同。2006年8月16日,勒夫迎来自己身为德国队主帅的处子秀,对手是瑞典,最终以德国队3比0取胜告终。在2008年的欧洲杯上,勒夫带领阵容不整的德国队一路杀进决赛,但最后0比1不敌西班牙无缘冠军。

尽管如此,德国足协依旧与勒夫续约两年,这位年轻的主帅也不负重望,在去年的南非世界杯上,勒夫重用了一批年轻小将和在联赛中表现不佳的球员,比如厄齐尔、诺伊尔、穆勒和克洛泽等,虽然最终这支年轻的德国队只获得了季军,但狂屠英格兰队和阿根廷队的比赛已经令他们得到尊重,而多次身着蓝色毛衣站在场边督战的勒夫更是成为球迷的偶像。

世界杯结束之后,德国足协立即与勒夫再续约2年,直至2012年夏天结束。令球迷惊喜的是,一年时间不到德国足协便又一次与勒夫续约,按照今日的德国足协官网所述,勒夫正式续约至2014年夏天,这也意味着他将带领德国队出征巴西世界杯,全力冲击冠军。

对此德国足协主席茨旺齐格高兴地表示:“关于合约的谈判很顺利,我们彼此间都非常信任,这对双方未来的合作有一个非常好的基础。我们接下来的目标首先是打好预选赛获得波兰和乌克兰欧洲杯的参赛资格,然后是巴西世界杯。”而勒夫对这项挑战也很有信心:“我们深信能继续在国家队朝着我们的计划和目标前进,很荣幸能和茨旺齐格主席以及尼尔斯巴赫秘书长一起共事准备2014年的世界杯。”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