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宗伟凯旋获总理奖励 国民盼其奥运再创辉煌

2011年03月15日19:05新华网李雪青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吉隆坡3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雪青)刚刚在全英羽毛球公开赛成功卫冕的马来西亚羽毛球一哥李宗伟于15日凯旋回国,并获赠马来西亚国民投资机构股份作为奖励。

当天,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和夫人罗斯玛在总理官邸接见了李宗伟并送上价值10万林吉特(约合20万人民币)的马来西亚国民投资机构股份证书。同时,作为马来西亚羽联赞助人之一以及李宗伟的粉丝,罗斯玛还以私人名义赠送一块手表作为祝贺。

纳吉布表示,他希望李宗伟能以此次胜利为基础,在即将到来的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再铺辉煌,这也是马来西亚2800万人民的愿望。

李宗伟在13日举行的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的决赛中以2:0直落两局击败自己的最大对手林丹(微博 博客),成功卫冕男单冠军。

马来西亚国民投资机构成立于1978年,是马来西亚主要投资机构之一,投资内容包括单位信托、机构物业信托、物业管理和资产管理等,目前管理资金规模达1500亿林吉特(约合3000亿人民币)。(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