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张靓颖曝最爱蹦床险摔伤 赞郭晶晶赛时如女王

2011年03月15日19: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靓颖曝最爱蹦床险摔伤 赞郭晶晶赛时如女王

郭晶晶粉嫩装出席代言 与张靓颖相谈甚欢 [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3月15日北京讯 (记者李博) “靓颖,你对晶晶是什么印象?”今天下午,跳水皇后郭晶晶和“海豚音公主”张靓颖同时出现在某品牌的新产品发布会上,主持人对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很关心。

这些问题对于见惯了媒体采访的张靓颖而言当然不是什么难事,“以前都是在电视上看到她,她在比赛的时候,非常镇静,几乎没有任何表情走上跳板。”在一旁的郭晶晶听到张靓颖的评价后也有点不好意思地笑了下。

这是宣布退役后的郭晶晶首次出现在公众场合,相比较张靓颖,郭晶晶表现得有点不太自在,虽然她尽量调动自己参与大家的讨论中,但是仍然显得不够张靓颖大气、活跃。

此前两人也分别合作了新产品的广告,厂方专门安排了郭晶晶、张靓颖和郑洁一起进行健康操的训练。拥有舞蹈功底的张靓颖当然是如鱼得水,在VCR里显得非常活跃,而且每个动作都很到位轻松。

相比较娱乐明星,郭晶晶和郑洁则显得有点笨拙。当然其中一个跳蹦床做动作的环节还是让郭晶晶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这是我们平时训练经常做的,当然会驾轻就熟一些。”在评价起自己这段健康舞蹈的表现时,郭晶晶也很承认,自己不太会跳舞。“一直都不太会跳舞,所以我跳起来的时候感觉就像做操。”

张靓颖则自己玩得非常开心,“在拍摄前我还是非常有信心的,我虽然跳舞不算特别好,但是对于运动很有心得。谁知道自己跳了4个小时后,后面一个星期小腿都很疼。”张靓颖侃侃而谈,“我特别享受蹦床那个环节,有一次我跳到蹦床的边上,差点摔下来,当时吓坏周围的工作人员,而我自己还不知道,玩得特别high。”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