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郭晶晶避谈与霍启刚婚期 直言女人都渴望幸福

2011年03月15日19: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郭晶晶避谈与霍启刚婚期 直言女人都渴望幸福

郭晶晶发布会秀可爱造型 意外遭熊抱献花 [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3月15日北京讯 (记者李博) “刚才我上面听了一耳朵采访,终于有人问八卦问题了,看来应该是娱乐方面的记者吧。”媒体记者们都在楼下等着郭晶晶的采访,突然有人从楼上走下来说道。

对于最近新闻不多的郭晶晶而言,大家最关心的话题莫过于她与霍启刚(微博) 什么时候结婚。此前关于结婚问题的传言很多,之前有传言分手,也有网友拿出他们同游埃及的照片证明两人情侣关系依旧稳固。自从郭晶晶宣布退役后,很多人就纷纷猜测,此举就是因为嫁入霍家豪门的第一步。然而香港媒体也有板有眼地分析说,由于今年霍启刚外婆过世,按照习俗,他们近期内不会结婚。各种传言而至,都没有得到过郭晶晶或者霍启刚本人的证实或者认可,而她们到底何时喜结连理就成为了大家最关心的问题。

第一轮采访完的记者刚刚走下来,下面的人就马上凑上去问说,“问了没,问了她的感情生活没?”

有人有点无奈地说,“采访刚刚开始,工作人员就声明不能问任何的个人问题,因此就没抓住机会。”随着一声叹息声,大家有点失望。

在最后一轮郭晶晶的采访,一边有记者在问问题,后面也有人在一旁小声地说,“怎么都是些边缘问题啊?为啥不问她的感情问题?”另外一个人插话道,“没办法问,她肯定不会说的。”

突然有个女生打破了沉寂,“郭晶晶,我想问你下,同样作为女人,都非常渴望爱情的,你如何看待婚姻?”

郭晶晶想了想,回答道,“幸福是最完美了吧。”这个问题显然犹如撕开了大家最关注问题的一角。

有位记者马上沿着郭晶晶的回答追问道,“那你找到自己的幸福了吗?”这个问题刚刚问出,现场一片笑声,显然这是所有人最想问又难以启齿的问题。

“这个,……就不说了。”郭晶晶显得有点尴尬,笑了笑。此时经纪人马上示意大家不要提这方面的问题,并一再告诉组织者要注意时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