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前瞻:公牛若胜将成东部第一 阿联盼持续给力

2011年03月15日17: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瞻:公牛若胜将成东部第一 阿联盼持续给力

罗斯和沃尔的对决保守期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上午8点,奇才将客场挑战公牛。对于目前客场战绩1胜29负,且最近吞下四连败的奇才来说,明日想要击败强大的对手形同天方夜谭。唯一的看点便在于,阿联能否像今天这样,打出给力的表现。此外公牛一旦赢球,将超越凯尔特人成为新的东部第一。

比赛看点:阿联的发挥

今日对阵雷霆,阿联全场获得了近23分钟的上场时间,而在这些时间内他也打出不错的表现,全场拿到6分8篮板,其中4前场篮板创赛季新高。对于这样的表现阿联也显得很开心。“今天主要在防守和篮板球方面做的比较认真和积极,进攻出了机会没有把握好,节奏上还有些不到位。”但愿明日一战,他能够发挥的更好。最新消息显示,阿联凭借上一场的给力表现,将在本场比赛中出任首发。

球星对位:罗斯VS沃尔

罗斯本赛季动力十足,凭借场均24.7分4.3篮板8篮板的表现,公牛主将本赛季俨然已经晋升为MVP候选人的级别。即使贵为帮主也对这位小兄弟非常看好,甚至豪言“罗斯带领公牛再度问鼎冠军”。相对来说沃尔则稚嫩许多,尽管场均8.7助攻甚至比罗斯更胜一筹,但沃尔的问题在于发挥极不稳定,至今为止他的命中率只有40.4%,在联盟顶级控卫里仅比老基德略强一些。因此明日对战罗斯,如果奇才想有所作为而不是被对手轻松击溃,那么沃尔就必须表现的更稳定一些。

球队走势

在被雷霆揪住痛打后,奇才已经惨遭四连败,明日一战客场迎敌,想必又是凶多吉少。倒是近来六连胜的公牛表现相当给力,尤其是在凯尔特人今天意外输给篮网后,只要公牛能够继续赢球,那么他们甚至将反超绿衫军,成为新科东部龙头。

交锋纪录

本赛季双方总共交手两次,都以公牛的取胜而告终。一旦明日主队再胜一场,那么将完成对奇才的赛季横扫,此外两队近四场比赛交手,奇才无一胜绩。

赛前言论

“塞拉芬打的不错,易也打的不错,但是毕竟他们还是角色球员,我希望他们能够成为主要的力量,但是事实证明,他们仍然只是角色球员。”在本场比赛赛后,桑德斯对阿联给出了这样的定义。

预计双方先发阵容

奇才:沃尔,杨,霍华德,博克尔,麦基

公牛:罗斯,博甘斯,邓,布泽尔,诺阿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