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举重亚锦赛4月铜陵开战 中国派顶尖选手参赛

2011年03月15日15:45新华网王圣志、詹婷婷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合肥3月15日电(记者王圣志、詹婷婷)记者15日从2011年亚洲举重锦标赛新闻发布会了解到,第23届女子和第42届男子亚洲举重锦标赛将于4月12日至17日在安徽省铜陵市举行。

据承办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铜陵市委宣传部部长李敬明介绍,本届举重亚锦赛共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名运动员参赛,设男子8个级别、女子7个级别共15个项目,每个级别设抓举、挺举、总成绩三个奖项,将产生135枚奖牌,其中金牌45枚。

据悉,此次比赛是伦敦奥运会前一次重要的练兵机会。届时,中国举重队的顶尖选手都将参赛,与来自亚洲的对手们同场竞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