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谢杏芳心理按摩:宝贝辛苦要放松 林丹很受用

2011年03月15日14:31东南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宝贝辛苦了,好好放松放松。”输球后的林丹(微博 博客),第一时间收到了爱妻谢杏芳(微博)的安慰,这让他站在亚军领奖台上也显得很淡定。林李大战前,谢杏芳就通过微博为老公林丹加油:“今天林丹决赛,加油加油”。不过,在不敌李宗伟,未能实现个人的全英第五冠梦想后,谢杏芳没有丝毫的责怪之意,反而第一次公开高调地称林丹为“宝贝”,以抚慰林丹失意的情绪。

全英赛可谓林丹、谢杏芳的浪漫之地,2007年全英赛女单冠军领奖台上,当时同样问鼎冠军的男友林丹,为谢杏芳送上玫瑰,献上亲吻,将两人之间的爱意与全场万名观众分享。如今,已经退役的谢杏芳深知林丹输球后的心情,所以她才会说出如此深情的话语。林丹和谢杏芳也从甜蜜情侣变成恩爱夫妻,唯一不变的,是能让球迷们感受到的浓浓情意,他们书写的,是世界羽坛的甜蜜佳话。

要知道,这是温柔内敛的谢杏芳第一次如此高调地称林丹为“宝贝”,想必林丹美得不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