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全英赛两小花优势明显 备战奥运仍不能放松

2011年03月15日13:19荆楚网-楚天金报王际凯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这次于洋(微博 博客)和王晓理(微博)能拿到冠军,过程有点超乎我们的想象,对手和我们的差距似乎有点太大了。”这对湖北组合站到全英赛最高领奖台,对于省乒羽中心主任石伟来说,似乎有点“幸福来得如此突然”的感觉。

在本届全英羽毛球赛中,除了半决赛稍微走了一下神外,于洋和王晓理一路基本上都没遇到太多的抵抗,甚至在决赛中只让对手得了11分。面对这样的局面,石伟也觉得有些奇怪,“我们之前的预料,比赛不应该是这样一边倒的态势。有些对手应该和我们有一打,毕竟全英赛号称小世锦赛,来参赛的选手都不弱,这也可能是我们这对组合速度太快,让对手无法适应的缘故吧。”

石伟表示,尽管如此,我们也不应该掉以轻心,“距离伦敦奥运会还有一年多时间,留给对手的时间也很长。对于我们来说,还是不能有丝毫放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