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詹姆斯集锦 皇帝21+6扮绿叶更显价值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热火在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最终他们以110-80击败对手,在这场比赛里,詹姆斯得到21分6个篮板8次助攻。

在赢下湖人的那场比赛里,詹姆斯有一个镜头非常值得回味,他在比赛结束后极其激动地拥抱了韦德波什,虽然在那场那比赛里勒布朗仅仅拿到了19分,但是却有8个篮板9次助攻,所以,在如今每个对手都知道严防死守詹姆斯的情况下,皇帝倒不如给队友拉开空间做嫁衣,让热火打得更像是一个集体,从最近几场比赛看,波什和韦德在进攻端的强力攻击反而使得热火更具效率。而事实证明,詹姆斯在一些时间里扮演绿叶的功能反而能激活球队。

以上视频为詹姆斯本场比赛个人集锦。

相关视频

(共11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