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火箭抵挡住太阳反扑 休城季后重见希望

2011年03月15日11: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休斯火箭今日主场95-93击败菲尼克斯太阳,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如下:

ESPN体育:火箭季后又见曙光

凯尔-洛瑞为火箭得到18分6篮板5助攻,但是在季后赛争夺上,火箭依然落后排名第8位的孟菲斯灰熊三个胜场。文斯-卡特21分,但是太阳当家核心控卫斯蒂芬-纳什缺阵,这是这位老将连续缺席的第二场比赛。火箭旧将布鲁克斯代表纳什首发,全场比赛9投1中只得到2分,目前太阳落后灰熊2个半胜场排名西部第9位,西部季后赛席位争夺上,火箭、灰熊和太阳争夺异常激烈。

Yahoo!体育:丰田中心热情欢迎小布“回家”

太阳克服了下半场14分落后的局面,在最后关头将比分追平。太阳本有机会赢下比赛,但是达德利三分球偏出,太阳查德里斯15分,太阳本赛季纳什缺席情况下战绩为0胜4负,两队在上周交锋中,太阳113-110取胜。布鲁克斯交易之后首次回到丰田中心,他收到全场球的起立鼓掌欢迎,在比赛暂停时间里,丰田中心还播放了一段小布的火箭集锦,于是球场掌声更大,布鲁克斯也是动情地向球迷群挥手致谢。

NBA官网:火箭结束对太阳7连败

火箭第四节里前15次出手12次偏出,其中一些还是无人防守的上篮,卡特和达德利的得分帮助太阳将比分追近。火箭好在保住了胜利,球队结束了对太阳的7连败,同时终止了目前的两连败。卡特虽然全场拿下21分,但在第四节还是未能导演大逆转,少了纳什太阳还是玩不转。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