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恒大再拒天津媒体 敏感时期只对央视有特权

2011年03月15日11:41天津网-天津日报孟凡强我要评论(0)
字号:T|T

  首回合做客天津,财大气粗的恒大女排就拒绝了所有天津媒体观看训练的要求,只是在训练结束后郎平跟自己的老乡们客套了几句算是交差。此次回到主场,又是循环赛冠军在望,心气极盛的恒大女排不出意外地再拒天津媒体,郎平甚至连“外交辞令”也懒得再说了。

  估计是想到了与天津队的赛前训练会有媒体采访,恒大方面很早就由领队邱爱华向广东媒体传出口信,让她们不要来采访训练,郎平给出的理由是“现在是敏感时期”。不过记者今天下午还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来到比赛场馆,刚一进馆,就有一位连本赛季秩序册都没有在列的队员风风火火跑过来,询问记者的工作单位。得知记者来自天津后,她毫不犹豫地说:“我们不接受天津媒体的采访,请出去吧。”而此时中央电视台的记者正在场内拍摄训练,距离郎平只有几步之遥。记者随即反问央视是否有特权,这名队员一脸严肃地说:“是啊,是有特权。”

  据记者了解,此次恒大主场对阵天津,恒大集团极为重视。他们邀请了多家中央媒体和门户网站前来广州采访,这些受邀媒体全部入住位于恒大御景半岛楼盘内的五星级恒大花园酒店,而且全程食宿、机票均由恒大买单。今天下午的训练结束后,郎平也很友好地接受了这些受邀媒体的采访,而队长冯坤则谢绝了一切采访请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