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德隆准两双力压三巨头 篮网险胜绿军

2011年03月15日09: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 篮网凯尔特人横扫?喜得贵子的德隆-威廉姆斯拒绝!德隆在今天的比赛中复出,打出准两双的同时,最后关键时刻更是用一传一投锁定胜局。他率领篮网以88-79击败凯尔特人,避免被对手横扫的命运,同时取得五连胜——这是篮网近3年首次五连胜。

威廉姆斯今天三分6投4中,得到16分9助攻3抢断,亨弗里斯得到16分15篮板,洛佩兹得到20分5篮板3盖帽,“莎娃未婚夫”武贾西奇今天6投只有1中,得到3分。凯尔特人这边,加内特得到18分8篮板,雷阿伦得到19分,替补出场的格伦-戴维斯得到16分,其他人没有得分上双。

威廉姆斯因为妻子在达拉斯生产,缺席了篮网过去两场比赛,他今天复出。但是他似乎对篮网球队贡献不大,因为第一节结束的时候,篮网只得到14分,投篮命中率只有可怜的25%。凯尔特人则进攻正常,首节比赛以23-14取得领先。

难道凯尔特人要在篮网身上创造新的防守纪录?威廉姆斯和艾弗里-约翰逊没有给对手这样的机会。大家都知道约翰逊靠防守起家,布鲁克-洛佩兹第二节送出送出2盖帽1抢断,让对手本节只得到15分。与此同时,威廉姆斯携手安东尼-莫若先后投中3个三分。篮网第二节结束以36-38迫近比分

威廉姆斯半场结束的时候得到9分5助攻,这个胖小子加盟篮网之后场均得到15.8分15.2助攻。他今天第三节比赛继续保持着良好的状态,不止激活内线的洛佩兹和亨弗里斯,先后送出3次助攻,同时自己还外线投中三分。篮网本节结束以67-61反超比分。

篮网第四节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4分,但是凯尔特人突然加强防守,加内特完成对洛佩兹的抢断,皮尔斯则盖掉德隆的三分,凯尔特人在最后1分59秒以79-81迫近比分——双方进入刺刀见红的时刻!威廉姆斯此时一次助攻洛佩兹勾手得分,一次亲手命中三分,帮助篮网以88-79保住胜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