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全明星周末新疆六人亮相 张庆鹏:当一种放松

2011年03月15日08:00乌鲁木齐在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乌鲁木齐在线讯(记者王玮)辛格尔顿伸开着双臂,像一只大鸟一样挡在面前,可就在对方即将碰到他的一刹那,“大鸟”收紧了自己的翅膀,看着对手从身边突破上篮。

如果是在平常的比赛中,一向强调防守的新疆飞虎是不可能放任对手的,可是这一次不同,站在辛格尔顿面前的,只是一个孩子,还不及辛格尔顿腰高。

3月13日,新疆飞虎男篮在俱乐部的训练营里,与球迷一起举行了一场互动活动,让乌市球迷过足了明星瘾。

对于飞虎而言,艰苦的常规赛刚刚结束,这样的活动无疑更像是一场难得的放松,尽管这种放松如此短暂。当日的活动并未见主教练蒋兴权的身影,工作人员说老帅正在房间里,准备球队的常规赛总结和季后赛安排。

在飞虎全队的心里,仍然绷着季后赛的弦。 “一场一场的打,联赛就是这样,季后赛也是这样,一场一场的立足好眼前的比赛。”对于季后赛,张庆鹏(微博)说不会想到总决赛那么远,考虑的是眼下的每一个对手。

这周末,张庆鹏将和主教练及4名队友一起前往全明星,他和大巴、杜比将是北区全明星的首发,北区全明星主教练则由蒋兴权担任,辛格尔顿将参加扣篮大赛,而小将孙伟博入选星锐赛,“其实全明星就是一种放松,没有什么特别要考虑的。”张庆鹏表示。

本届CBA全明星将于3月19、20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巴特尔、张庆鹏、杜比的入选,也是新疆队史上入选全明星首发球员最多的一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