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永波炮轰男双半决赛黑哨:对欧洲裁判失望

2011年03月15日04:28京华时报毛烜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国羽3金收官,总教练李永波(微博博客)对队员表现有些不满,但他更不满男双裁判的判罚。

李永波表示,全英公开赛主要是让队员找比赛感觉,备战今年的苏迪曼杯,“队员都处在俱乐部联赛期,很辛苦,也缺乏系统训练,目前的表现很正常。3个夺冠的项目全部是和外国选手竞争赢下的,女双、混双都是新组合,还是有收获”。对于林丹(微博 博客)输球,李永波看得很淡,“他发挥正常,只是没表现出一定要赢的欲望。他本来就是来适应大赛场地的,拿一些积分,输给李宗伟也没什么”。

相比队员表现不俗,李永波更惦记男双半决赛遭遇的“黑哨”,“我对欧洲裁判很失望,我记得我当运动员的时候,他们一向很公正。但这次全英赛的男双判罚,倾向性太强,我们被判6次发球违例,是裁判让欧洲男双夺冠的”。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