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范加尔:国米不可小视 即便夺欧冠也离开拜仁

2011年03月15日03:34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范加尔踌躇满志

范加尔踌躇满志

腾讯体育讯 本周二,拜仁慕尼黑将回到安联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国际米兰,由于首回合在梅阿查取得1-0的胜利,拜仁的晋级前景一片大好,但范加尔仍然不敢掉以轻心,在欧冠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范加尔就提醒他的队员们,必须要在同国米的次回合比赛中打起精神,并宣布,即便他率领拜仁夺得欧冠,也会在6月离开俱乐部。

首回合梅阿查的1-0胜利,让拜仁一只脚已经跨进了8强,不过范加尔仍然显得很小心,他说:“要让一名职业球员总是把精力集中在下一场比赛,是不那么容易的,因为有很多东西可以影响到球员的注意力。我们对汉堡有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因此我们必须要对自己充满信心。不过我们的对手国际米兰非常强大,所以我们必须非常小心。”

谈到首回合在梅阿查的胜利,范加尔说:“我认为国米在梅阿查的战术和上赛季的欧冠决赛一样,从我的角度看,双方都发挥的非常好,唯一的区别是,一场比赛我们输了,一场比赛我们赢了。足球比赛说到底要以进球来说话,因此我们的球员必须非常专注,尤其是在开场阶段。如果我们赢了,这将是一个非常特别日子,因为我们淘汰了卫冕冠军,而且我们也将第一次在主场战胜国米。”

虽然范加尔对战胜国米信心十足,但德国名宿马特乌斯却认为这将是一场五五开的比赛,“我有一颗国米的心脏,当看到首回合拜仁在梅阿查获胜,老实说,我并不开心。但是拜仁也是我生命中的重要部分,所以我认为双方的晋级几率将是50%对50%,一切皆有可能,国米也可能在慕尼黑获胜。”

此前,拜仁官方宣布,范加尔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球队,当被问到如果球队夺得欧冠,俱乐部是否改变主意时,荷兰人说:“如果我们夺得欧冠,我会和球迷一起去庆祝,然后我将休假,拜仁也会迎来新的教练。老实说,要离开拜仁,我非常伤心,因为这是一支伟大的俱乐部,任何教练都愿意在这里工作,我和球员的关系也一直非常好,但我和董事会的理念是不同的,我们要积极的思考未来,而不是纠结于过去。”

作为拜仁的王牌射手,马里奥-戈麦斯在发布会上信心十足,他认为球队完全可以跨过国米去争取欧冠冠军,“欧冠冠军是可能的,当然我们首先要晋级。我们必须非常谨慎的对待和国米的比赛。”中场核心施魏因斯泰格则表示:“当我听说要面对国米,我们很高兴,因为我们知道这是一个复仇的好机会。冠军?首先,我希望我们淘汰国米,然后你需要有一点点运气进入决赛,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