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夏季誓夺钢铁右闸 2600万抢皇马尤文猎物

2011年03月15日02:27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尔卢卡防守凶猛

科尔卡防守凶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据意大利《itasportpress》消息,国米不仅在紧盯热刺的超级红星贝尔,同时也把目光放在了科尔卢卡的身上,这名25岁的克罗地亚铁闸已经引起了来自尤文和皇马的兴趣,国米准备斥资2600万欧元将他抢下。

国米的这条防线老龄化严重,马特拉齐、卢西奥、萨穆埃尔、科尔多巴都已年过30,右路的麦孔虽然勇猛,但萨内蒂却已经37岁高龄,蓝黑军团必须要为球队的未来打算,意大利《itasportpress》称,国米高层认为科尔卢卡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名克罗地亚国脚既可以打右后卫也可以打中后卫,制空能力出色,拦截凶狠,位置感好。

科尔卢卡现年25岁,早年在萨格勒布迪纳摩和莫德里奇、爱德华多并称“迪纳摩三杰”,是克罗地亚国家队的中坚力量。2007年,科尔卢卡登陆英超以800万英镑加盟了曼城,但仅仅一个赛季后就被甩卖到热刺。在白鹿巷球场,科尔卢卡和他在萨格勒布迪纳摩时期的好友莫德里奇重聚,并很快赢得了教练的信任。目前,他已经代表热刺各项赛事出战91场,有1个进球入账。

在本赛季的欧冠赛场上,科尔卢卡的表现十分抢眼,尽管没能在同国米的小组赛上出场,但在同AC米兰两回合的1/8决赛中,科尔卢卡都是老雷德克纳普的主力右后卫。而国米也在双方首回合比赛中,派出了球探观察科尔卢卡的表现。

经过这几年在转会市场上的合理操作,老雷德克纳普手下已经有一套庞大的阵容,因此科尔卢卡也不得不接受轮换,苏格兰边翼胡顿在有出色表现的情况下,他也得给对方打替补。不过,科尔卢卡似乎并不介意竞争,很大原因是因为这里有他的好友莫德里奇,比他先来到白鹿巷的莫德里奇,给了他许多建议和鼓励。但近来也有消息称,有多家豪门对莫德里奇表示了兴趣,范德法特的到来不仅让他出场时间减少,克罗地亚人还必须去适应后腰的新位置。《itasportpress》消息称,若莫德里奇在夏季选择转会,白鹿巷就再没有让科尔卢卡留恋的。

在今年1月份,尤文和皇马都向热刺询问了科尔卢卡转会的可能性,虽然当时意大利媒体评估科尔卢卡的转会费只有1500万欧元左右,但随着今年热刺的出色表现,科尔卢卡的转会费自然也水涨船高,据悉,国米准备为科尔卢卡砸出2600万欧元,面对这样一个给力的价格,热刺方面应该不会有什么阻碍。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