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外媒曝花滑世锦赛或易地 北京首尔都灵成备选

2011年03月14日22: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外媒曝花滑世锦赛或易地 北京首尔都灵成备选

罗斯国家新闻社截图

腾讯体育讯 据俄罗斯国家新闻社报道,目前国际滑联无意将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的举办地从日本东京转移到别的国家,仍在紧密关注日本局势。但内部人士称世界花滑锦标赛也有可能转移到首尔、北京或者都灵举办。

本日,国际滑联在官方网站发表消息,证实原定于3月21日在日本东京举行的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不会如期进行。国际滑联正在考虑将本次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延期或者取消。国际滑联主席表示:“新的比赛日期将会在日本政府确保日本局势稳定之后再研究决定。原定于4月14日在日本横滨举行的团体赛也将无限延期”。

而在上周日,加拿大媒体报道,据国际滑联内部消息称,国际滑联正在研究把本次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转移到韩国首尔、中国北京或者意大利都灵举行是否可行。(薇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