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永波:不满全英裁判 集体操纵致中国队输球

2011年03月14日08:45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永波:不满全英裁判 集体操纵致中国队输球

柴彪/郭振东半决赛输给了丹麦组合(点击进入更多现场图片

体坛周报特约李永波(微博博客)专栏这次全英赛我们获得三枚金牌,总体上算是正常,而这三枚金牌都是和外国运动员对抗中获胜,我觉得这个的意义和锻炼价值比较大。

这次全英我们是在国内俱乐部联赛期间出来打的,为的是让队员为五月份的苏杯进行准备。因为疲劳问题,所以这次比赛没有太充分的准备,如果准备得好,并且比赛中不会遇到很多人为因素的话,我们成绩会更好。

首先我们这次抽签很不利,女单和混双本来都应该是有机会会师决赛的,但是抽签全给我们分在了一个半区,另外这次男双的比赛让我对欧洲的裁判很失望,我记得我还在当运动员的时候很尊敬欧洲的裁判,因为他们很公正,但是这一次的全英赛,特别是男双,裁判们的倾向性太强了,我们的 柴飚/郭振东就是被他们判输的,他们从总裁、边裁、司线全部都是一起操纵比赛,所以最后欧洲的男双才能最终夺冠。

这一次王适娴表现不错,她还不到21岁,就已经在最近半年里获得了很多大赛的冠军,愈发的稳定,虽然她在一开始还会紧张,但是遇到困难顶了下来就是财富。而林丹(微博 博客)输球也算正常,因为这场决赛他没有表现出一定要赢的信心,他打这个比赛就是为了适应大赛、拿积分,不会像打苏杯、汤杯、世锦赛、奥运会这样的比赛来准备,如果他非常想赢,我是能够体会到的,反正全英冠军他也拿了几次了,这次输给李宗伟也没有什么。

双打用了不少新组合,也都很理想,不过女双有两对很早就输了,有点意外。这次全英赛给我的最大启发是裁判问题,因为今年世锦赛、明年奥运会都在英国举行,我们需要对裁判问题引起高度的关注。 ★李婷/整理

(体坛周报)

相关微博:

  • 今天非常高兴丶我可以有更多的机会和朋友们交流了,后天我就要带队去欧洲比赛丶一定争取好成绩回报大家的关心丶今后每周都会发消息给你们,
    2011-02-28 15:51:48
    -转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