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高洪波一肩挑两国家队 放弃香河备战武汉集训

2011年03月14日07:44新京报[微博]赵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赵宇)球队集中时,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也现身了。只是他没有跟随球队前往香河基地,而是开始准备国家队20日在武汉的集训。

来到球队下榻的大宝饭店后,高洪波同国青队教练组进行了沟通,并在国管部工作人员李晓光的安排下,几名教练进行了简单座谈。这次座谈的主要内容就是关于球队的备战以及行程问题,足协目前已经确定高洪波跟随球队一起前往哥斯达黎加比赛。可是,跟随球队一起前往哥斯达黎加,并不一定意味着高洪波就带着这支球队训练。据记者了解,高洪波可能先前往武汉同备战国内热身赛的国家队会合,带领球队训练两天,然后再跟随另外一支国家队出征哥斯达黎加。这场比赛结束后,高洪波立刻返回国内,跟随球队准备29日同洪都拉斯的热身赛。

这支“真正意义上的国家队”基本上由参加亚冠联赛的四支俱乐部球员组成,他们也有一半队员参加了亚洲杯。

(新京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