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足二队将赴哥斯达黎加热身 国安中建达11人

2011年03月14日07:26京华时报张晓敏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由于要提前办理签证,出访哥斯达黎加的部分国足队员昨天下午在北京集中。北京国安、陕西中建成了名副其实的国脚大户,分别有6人与5人入选。

本月底,国足兵分两路,一路前往哥斯达黎加打邀请赛,一路在武汉与新西兰及洪都拉斯过招,国足不得不扩招国脚,鲁能和国安相关人员为此曾炮轰足协不顾俱乐部利益。最终,足协将派出两支国足参加本月底的三场热身赛,高洪波将率领一队参加26日对阵哥斯达黎加的比赛。按计划,国足原来准备在16日亚冠小组赛第二轮结束后公布集训名单,考虑出访队伍办理签证的问题,国管部只好提前下发征调球员名单到俱乐部。

据悉,这支出征哥斯达黎加的国足主要以国安、中建和恒大三家俱乐部的球员为主,其中国安有杨智、郎征、祝一帆、谭天澄、张稀哲(微博)和马冲冲6人入选;中建队员分别是曲波、赵旭日、于海、毛剑卿、张成林;恒大因球队在韩国集训,入选的国脚要在15日才能返回北京。此外,舜天的关震、刘建业,实德的吕鹏王选宏,建业的谭望嵩以及鲁能的吴兴涵(微博)、陈灏等人也都入选。

为照顾亚冠球队的利益,出征的国家队没有招入BIG4的球员。25日和29日在武汉进行的两场国内热身赛,国脚将以BIG4的队员为主。

昨天下午,入围出征哥斯达黎加的部分球员已到大宝饭店集中报到,并由助教宿茂臻带往香河基地。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